过激钟左恒左厨,看到钟右恒右会暴起杀人

两只小可爱

伍松×杨子骞                                                   
   我是白虎,是一个外星人,我在地球上的宿主是个长的还不错的家伙叫杨子骞。
   今天,我好像遇见了我命中注定的人,一个可爱的男孩子,手里还抱着一只白虎玩偶☆.。.:*(萌´Д`萌).。.:*☆    
    我决定,要主动出击,搭讪!                           
“你好~我叫杨子骞~”                                      
小可爱对我露出一个明媚的笑容,居然还有酒窝耶~φ( ̄∇ ̄o)太萌惹~好想戳~                                                                       
   “啊,你…你好,我叫伍松”           
 (★ω★)连声音都这么好听~还叫武松…等等…武松…!?|*´艸`*)                                
我现在跑还来得及吗…ε=ε=ε=┌(; ・_・)┘

评论 ( 37 )
热度 ( 18 )

© 沐云光𒆙Alka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