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激钟左恒左厨,看到钟右恒右会暴起杀人

一个小段子~

猫鼠 
“白玉堂和全鱼宴哪个更重要?” 
“全鱼宴” 
“臭猫烂猫秃尾巴猫!你居然说全鱼宴比五爷我更重要!” 

“哦,你又不让我吃” 
“我…”o(*////▽////*)q好羞羞          
   
辰皓 
“白玉堂和全鱼宴哪个更重要?”
“嗯…全鱼宴更重要…”
“易柏辰你…(இ﹏இ`。)… 那我和全鱼宴哪个更重要?” “你” 
“(*๓´╰╯`๓)为什么~”
“因为白玉堂不让展昭吃…你…”
“易柏辰你给我闭嘴!”(*/ω\*)

评论 ( 39 )
热度 ( 36 )

© 沐云光𒆙Alka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