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激钟左恒左厨,看到钟右恒右会暴起杀人

易柏辰出道三周年贺文 辰皓 皓辰

“喂…”
“喂~小辰辰出道三周年快乐~*\(^o^)/*”
“啊…谢谢你啊小皓子~(*๓´╰╯`๓)”
“有没有想我啊~(≧ω≦)”
“我才没有嘞~(〜 ̄▽ ̄)〜”
“切~说一下想我会怎样啦~(-̩̩̩-̩̩̩_-̩̩̩-̩̩̩)”
“不怎样~我就不说你能把我怎样~ヘ( ̄ω ̄ヘ)”
“嘁~不说就不说…最近累吗?”
“还好啦…你嘞?”
“我也还好啦,我的戏份不算多,不太忙”
“哦?不忙还把自己搞到感冒啊~”
“咳…那个…就…前几天不小心着凉了而已…( ̄ c ̄)”
“怎么这么不小心啊,果然是年纪大了又老又笨,都不会照顾自己…”
“欸!易柏辰你还好意思说我…明明是你经常生病吧…o(*≧д≦)o”
“咳…那又不怪我,明明就是工作太多,冬天的戏服又很薄…超冷的欸~(っ˘̩╭╮˘̩)っ”
“(๑°3°๑)安慰你一下”
“ヾ(≧∪≦*)ノ〃好啦~你也刚下戏好好休息一下,记得吃药,还要好好吃饭~”
“好啦好啦~你也好好休息,没生病也要记得吃维生素和钙片免得生病…”
“嗯…好好休息吧~晚安(づ ̄³ ̄)づ么么哒~”
“晚安~么~(*  ̄3)”

评论 ( 3 )
热度 ( 13 )

© 沐云光𒆙Alka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