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激钟左恒左厨,看到钟右恒右会暴起杀人

一朵铃兰

    明兰茶庄的大小姐铃兰姑娘是北斗国有名的美女茶艺师。她的长相如同铃兰花一般甜美,声音就像银铃一般清脆悦耳。铃兰姑娘的茶艺高超,不仅贞季皇帝称赞她的茶艺冠绝天下,就连以凶悍闻名的企鹅山山大王山新也亲自寻访过佳人。

    近来名声鹊起的一朵姑娘是北斗皇家乐坊的新晋头牌,入坊不过数月便名满京城家喻户晓。一朵姑娘的相貌娇艳明丽,歌喉婉转犹如天籁,嗓音多变勾人,时而轻柔温婉,时而妖娆妩媚。京城中不知多少王孙公子想要求见一朵姑娘却排不上队。

    京城中百姓对一朵姑娘与铃兰姑娘究竟谁才是第一姑娘一事争论不休,却一直争不出个所以然,于是纷纷去请李尚书家的兰陵公子与刘御史家的明月公子来做决断。

    兰陵公子与明月公子在京城中素有佳名,乃为京城中万千少女想嫁榜前两位。殊不知,兰陵公子李炳霄便是明兰茶庄的神秘少主,而明月公子便是北斗皇家乐坊的幕后资助人。

    京城之内风起云涌,第一姑娘与第一公子究竟花落谁家?一朵铃兰与兰陵明月之间又会有怎样的纠葛?

       请大家不要期待,没有后续!

















             北斗杂志一版

          京城八卦报___★封面

·明月公子真情告白铃兰姑娘却惨遭拒绝究竟是真是假?

·兰陵公子与明月公子于酒楼大打出手原因为何?

·一朵姑娘当众点名为铃兰姑娘献唱求饮铃兰姑娘亲手煮的茶,结果如何?

请转内页阅读详情。

评论 ( 13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云光𒆙Alka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