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激钟左恒左厨,看到钟右恒右会暴起杀人

【新快新】超时空同居梗

         一觉醒来,发现身边多了一个和我长得一样的小鬼!?

  酒厂灭掉后,回到工藤宅坐等灰原解药的19岁工藤新一在某个早晨睡醒后发现自己床上多了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毛一样的小鬼,两个被强行挤压连接在一起的房间否定了侦探以为自己有丝分裂的怀疑。此后,9岁的江户川柯南开始了他近两个月的暖心好哥哥(雾)的生活……

   在经历父亲去世母亲出国开始了经常去青梅竹马家蹭饭的独居生活的9岁黑羽快斗在某个清晨发现了一个疑似自家爸妈偷偷生的“哥哥”躺在莫名变大的床上一脸惊恐……

         有了暖心哥哥(雾)的陪伴,快斗小可爱并没有长歪,还变成了一个正义又善良的(大可爱)…小ớ ₃ờ偷…智慧ớ ₃ờ犯…

  

       他像一道光,照进了我灰暗的世界,我又可以看见绚丽色彩,但我最喜欢的,是他眼睛里的蓝色…

       

         真的很幸运…是同样的蓝色呢……

    “你是…老爸老妈给我偷偷生的哥哥吗?”

    “……并不是,我可不知道你爸妈是谁,我们应该没见过……”

    “那你就是那个漂亮阿姨家的新酱喽!我听说过工藤新一,我们长得很像…但我没见到过…”

    “欸?不不不!我不是新一哥哥!我叫江户川柯南,是个侦探。”

    “欸~新一哥哥?你是他的弟弟!难怪你和我也长得这么像!我叫黑羽快斗,是个魔术师哟~☆🌹”

   

 

    “博士,帮我查一下黑羽盗一和黑羽快斗,还有关于十年前的那场魔术事故的资料”

    “怎么了新一?突然查这些,是因为怪盗KID吗?”

    “KID?”

    “你没看新闻吗?他又发预告函了,啊,查到了”

    “我看看!黑羽快斗…!!和我长得一样!?19岁的天才少年魔术师,黑羽盗一之子…十年前死亡…怪盗基德消失,两年前出现…难道说…!?”

    怎么可能!?如果是真的,那家伙…也太可怕了吧!

评论 ( 15 )
热度 ( 10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云光𒆙Alkaid | Powered by LOFTER